14主星的面試大忌

本文來源:科技紫微網

 14主星的面試大忌

七殺星——不拘小節

七殺星總是一馬當先,連面試都是搶得頭籌。9點面試準時開始,可究竟是首輪出場,七殺星帶著幾分緊張踉踉蹌蹌地隨著考官進入面試廳,面試官態度嚴厲,等待即將到來的唇槍激辯。七殺星反應靈敏,聰明地翹起了二郎腿,緊張情緒亦就此隨風而去。考官們面面相覷,皺皺了眉,忽然叫到“下一位”。怎么還沒提問就結束了?豈非考官是看面相的?走出大門的七殺星還沒明白,不拘小節乃是面試時的大忌。

破軍星——坦白直率、為人欠缺彈性

前車之鑒令破軍星大有感悟——面試也得悠著點才安全。考官開始發問,對我公司有過了解嗎?請大概談一下自己的看法。破軍星坦白直率,回答絕不含糊,面向考官侃侃而談,滔滔不絕。考官連咳幾聲,只怪破軍星為人欠缺彈性,不懂這咳嗽聲的真正含義,等到破軍星自以為給出完美的答案,主考官微笑著說,謝謝你的回答,請等候通知。此結束乎恰是彼結束乎也!

廉貞星——不懂謙虛

見識非凡的廉貞星帶著滿滿的自信踏進面試廳,禮貌地向考官們致意,待對方示意方才坐下。對于這種實力強勁的應試者,考官當然格外留意,只需考核他們的處事品行及工作態度即可。一輪提問下來,廉貞星仿佛有了十拿九穩的把握,不經意間流露出自視清高、恃才傲物的神情。考官眼中那抹不易察覺的遺憾眼神告訴大家,不懂謙虛也是被人排斥的工作態度之一。

貪狼星——過于看重功名利祿

貪狼星對勝利有一種近乎狂熱的執著,對他而言,面試成功就是此行的最終目的。考官提問,請問你是怎樣看待工作中的機遇?機遇對貪狼星來說就是獲取升遷及高薪職位的直接途徑,但并不能獲得考官的認同,機遇不僅能使人獲得一定的名利,它還應該是獲得寶貴經驗的基石,假如過于看重功名利祿的結果,而不注重自我提升的過程,成功就只能是一個夢想。

14主星的面試大忌


男性持久延時噴霧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