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肩膀形狀看你一生吉兇禍福

從肩膀形狀看你一生吉兇禍福

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

 

正所謂“肩上有重擔”,人的肩膀是人生的脊梁,更是命理的“主心骨”,肩膀的外形正與斜,主人生不同的命理運勢,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揭秘,肩膀長什么形狀才是福呢?

肩膀左右平衡【富貴命】

面相學中,肩膀左右平衡,為吉相,左肩有財,右肩有祿,天生聰慧,六親緣厚,頭腦伶俐,遇強則強,不但擁有過人智商,更擁有十足情商,一生靠山吃山靠水吃水,注定能坐享富貴人生,活到百歲不愁錢。

肩膀右高左低【享福命】

身體直立,右肩略高于左肩的人,性格和善,與人和睦,天生具有高瞻遠矚的思想,為人處事周到無比,可以說是一種吉祥的體相。而這樣的人往往擅長把握細節,生財之力上行,做生意者最易發財,此生不是富甲一方就是子孫滿堂。

肩膀左高右低【勞碌命】

左肩高于右肩的人,心思較為浮躁,對權力的渴望天生強烈,為了實現目的甚至會不擇手段,他們待人有些高傲,在職場中哪怕會一時得權,也容易與人結下梁子,大起大落的可能性較大,因為心眼過大而只得勞勞碌碌,難以對現狀滿足。

肩膀纖瘦且窄【漏財命】

肩膀纖瘦而且比較窄小的人,性格多疑,為人有些喜怒無常,對事欠缺冷靜思考,處事只顧眼前利益,一生雖有機遇但難以把握,錢財來去匆匆,花錢的本領強于賺錢本領,中年之后才能止住漏財運勢。

肩膀寬闊飽滿【做官命】

肩寬體厚,富者也。天生肩膀寬厚的人,擁有和大海一樣的胸襟,天生富有領導氣質,為人慷慨大方,不拘小節,一生結識貴人千千萬,在事業場上不急不躁,包容萬象,錢財權勢皆能自來,一生一世幸福安康,不缺錢財不缺勢。

源自:騰訊星座網

必利勁

從肩膀形狀看你一生吉兇禍福

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